【推薦】新竹婚紗工作室:令人失心瘋的手工白紗與怎麼挑都好看的手工禮服

 

距離婚宴剩不到五個月了,最近超級忙,結婚好多事情都在同時進行,令人好焦慮!!!

新竹的婚紗工作室大部份都是呈現衣服不夠,或是件數不足的窘境,

因為我的婚宴當天,飯店訂婚完還要去教堂、然後再回到飯店舉行晚宴,

所以我需要多挑一套白紗(超開心可以多穿一件白紗耶),我也需要多一套晚禮服

當天從早到晚時間拉很長、地點轉換很多,所以我也需要兩套白紗與多套的禮服,

看到新竹的婚紗工作室許多人討論評價,發現可能新竹人真的太好說話了,

蠻多家工作室態度蠻強勢的,不然就是好屌,查了一下新竹婚紗工作室 評價 

才知道,我們不是第一個碰到這樣子的人(心裡舒適多了)

就好像找吃的餐廳一樣,稍微好吃一點,就滿滿的人在排隊了,

 

 

索性我一直很想來的婚紗工作室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來挖寶

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,也不是很喜歡寫文章的女生,但上網挖資料,還算是我的長處,

因為在新竹上班的關係,所以優先當然是考慮在新竹的婚紗工作室,

另外,婚紗工作室可以讓試穿的新人自由拍照這點也讓我很讚賞

 

原來,我一直很想來的婚紗工作室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老闆是交大的校友,

果不其然的,挑對婚紗工作室,真的有很大的好處,果然要多聽多問多走動

 

這一次試了白紗和禮服,結果真的是大滿意啊!

禮秘小姐一開始就拿出這一件湖水綠開衩禮服,真的是美到爆炸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一秒就變女神!這件禮服材質是透紗設計,加上開衩的設計,

穿上高跟鞋走路,隱隱約約露出腿部曲線,不經易的展現女人味,這才是最性感的啊!

而且禮服的剪裁是高腰設計,瞬間讓我的腿變好長,都從依林變志玲了呢!

(希望她們的粉絲不要攻擊我....)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我愛湖水綠這個顏色!

本人就是傳說中的黑肉底,但是有了湖水綠就不用害怕,這個顏色就是非常顯白顯白啊!

伊頓禮秘好眼光,挑了這一件讓我試穿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穿開衩的禮服一直很想要露出大腿,

惱公一直叫我不要這麼三八,這張是我很收斂的想要露出腿照.....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禮服的背面惱公沒有特別拍到,不過看鏡子應該可以出來

前面已經性感的露出大腿,後面就是小小的露背,整件就是走若隱若現的路線~~

我和老公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,因為露太多就不性感了啦!

 

下一件是浪漫的粉紅色禮服,結婚一定要有一件澎裙的禮服!

小時候就一直幻想,什麼時候可以穿上澎澎裙禮服,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拍謝,這一件漂亮的粉紅色澎澎裙,因為惱公肚子絞痛去廁所,沒有拍到正面照....

(惱公真的是生來惹惱人的耶!)

不過我還是很愛這一件禮服,

穿起來真的好澎好有氣勢,而紗也有好幾層,很真材實料又很細緻!

 

接下來這一件是Tiffany 藍的禮服

這一個顏色真的好吸引人,集夢幻為一身啊!

穿上都不自覺想要像迪士尼公主一樣邊唱歌邊跳舞了!(我浮誇了.....)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正面是深v+透紗,若隱若現露出溝溝,豪~性感啊!

腰部還有蝴蝶結的裝飾,可以稍微轉移一下腰部的焦點,腰就看起來比較細了XD

胸部、腰和裙擺加上了水鑽,整件禮服看起來豐富不單調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禮服的背面,雖然看起來沒有前一件粉紅色的禮服這麼澎

不過是走氣質優雅的路線,真的很美耶!(掩嘴笑)

 

 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右邊是伊頓的禮秘,本人很小一隻,但力氣很大,

扛著好幾件很重的禮服走來走去也面不改色,做事速度很也快! 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聽說拖越長的白紗,代表新娘越幸福哦!

不管是不是這樣子,長型拖尾的禮服看起來好有氣勢,禮服也有做了珠光的設計,閃閃亮亮~

 

試到現在,我真的超累的,但禮服真的太美,一生只有一次

就算累到翻過去,我也要多試幾件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禮服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這一件白紗我超愛,裙擺的地方好美,輕飄飄的不會很厚重,很適合戶外的婚禮穿

剛剛上面那一件比較適合在飯店宴客穿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U型大露背!

照片可能看的不是這麼清楚,不過肩膀袖子的部分,可以檔一下我的手臂小肉肉

愛死這一件禮服,飄逸性感又可以修飾身材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實在是忍不住一直聽要自拍,太美啦~~~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側面照,仔細看能看見腿,若隱若現~~而且蕾絲花紋真的好美好好看!

 

下一套!因為惱公肚子不舒服,有一點不耐,照片都沒有很多,拍謝蛤!

可是我還是要很認真為大家介紹,不能惱公懶自己就愉懶!!(補老公一槍.....)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我愛這一件禮服的裙擺,好好看哦,是圓型的裙擺.....

禮服的紗也很厚,非常非常有氣勢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這一件是透紗露背的款式,不是直接裸露,反而很有氣質又帶點性感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單肩花紋魚尾白紗

這一件剪裁很歐美款,尤其是魚尾的款式讓身材比例更好

穿上去我以為我都在歐美了!

 

下面這一件白紗是禮必介紹給我的,很典雅!

沒有太多的華麗設計,不過是惱公和家人 最喜歡的一件白紗

胸前有裸紗設計,不會這麼露,也沒太多鑽的設計,反而讓人覺得很典雅又有氣質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側面呈現的方式很美~~

尤其是裙擺的地方,照片看起來還好,可是現場展開來很美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  

 

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漂亮的禮服,很多新娘都會期待自己穿也會這麼美

但是,我還是覺得,直接現場看和試穿比較準,畢竟妳喜歡的不見得適合妳!

 

漏網鏡頭:

 

我家小姪女趴在換裝台上看我試禮服,

小時候我也是這麼期待能穿上漂亮禮服~~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:挑選禮服

 

[新竹婚紗工作室]

營業地點:新竹市西大路344-1號4樓

電話:03-523-1188(他們採預約制的唷!!)

我是在這裡填寫預約單的:[線上預約]

營業時間: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

arrow
arrow

    bansari45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